「SWITCH 改變世界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看到根碩歐巴的臉就直接加入待追清單了😆

我雖然沒有要詳述每集劇情及綱要,

不過因為要分享個人看完的感受,

所以還是多少有雷,要先說明一下~~

這次歐巴是一人分飾兩角,

一開始我還以為最後會說其實他們是雙胞胎,

最後證明我預設錯誤,

就是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而已,沒有血緣關係,

一個是檢察官,一個是超級聰明大騙子,

一位是正義的化身,一位是詐騙集團首腦,

整部片概括而言就是檢察官跟騙子合作抓壞人😆

歐巴在演騙子時候很愛耍帥,耍到我個人覺得夠了喔這樣,

不過因為他是歐巴,所以我可以繼續看下去!

史都燦(音譯)一個超級聰明大騙子,

學會九九乘法表前就先學會騙人,

他一開始夢想也是要當可以抓壞人的檢察官,

偏偏為了救人錯過司法考試,

剛好遇到正牌檢察官白俊秀(音譯)被害受傷,

所以被找來暫時假扮一下好協助破案,

殊不知一幫就幫到劇終直到抓到大魔王為止。

而歐巴在扮演檢察官時候,冷靜跟面無表情常常讓我感覺:現在是定格了嗎?😆

應該是特地塑造兩個人完全不同個性,

不然觀眾怎麼分得出來誰是誰,對吧!?

而整個詐騙集團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的功用,

缺一不可,這部分就請自行體會囉~

主要都在動腦抓壞人,所以跟女主角談戀愛的部分滿輕描淡寫的,

當然還是有,不過這不是這部片的主軸,

這部片是會讓人想要一集一集看下去,

因為實在是太想知道歐巴最後有沒有想到辦法脫離困境,

不是只有單純談戀愛,還帶有推理劇情,

如果喜歡辦案類型的劇情,可以追喔!

最後當然是壞人要有壞的報應,好人有個Happy Ending,

我在看劇之前都直接去找結局詳述,

如果是結局是😢的劇,我可能就不敢追了,怕久久脫離不了,

加上自己很容易落淚,每天哭的話是有什麼事嗎?😂

Anyway,如果你在考慮要不要追這部,我覺得可以⭐️⭐️⭐️⭐️(滿分5個⭐️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Emmabel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