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萊雅(L'OREAL)的洗髮精

之前用了兩次保濕系列,這次改嘗試護色系列,

外瓶是可愛的粉嫩色,沒想到味道聞起來也是很少女😂

拍起來有色差,實際上顏色是第二張圖的粉紅色才對~~

IMG_2456.jpg

相較於金色瓶身的保濕系列,個人覺得護色系列洗起來較沒有這麼柔順,

護色效果也是需要長時間保養頭髮才能看出來,

不過目前使用了將近一個月來說,沒有嚴重退色的現象,

但我必須聲明,平時不論在家或是定時上沙龍護髮我都有,

像是在家自己洗頭(我有潔癖,所以需要天天洗

洗完我不會使用潤髮乳,而是以〝護髮乳〞代替,

原因是因為曾經有一位沙龍的髮型設計師跟我說,潤髮只是表面,

營養成分頭髮根本吸收不進去,相對來說,護髮乳的分子較小,

也就比較好吸收~~ (這是我的不專業分享啦~如果有說錯請見諒~~)

一樣我們要來看一下實際的使用狀況~(上篇分享有提到我都洗兩次頭)

由於這瓶子相對其他洗髮精來說算有點小巧可愛,

所以,以我的髮量來說大約需要幾個4下左右才夠。

IMG_2451.jpg

然後一樣,第一次洗出來的泡泡會比較少~~就先把表層的髒汙洗掉就好囉~~

IMG_2452.jpg

 

沖掉以後再洗第二次,一樣第二次使用的量會比第一次少,

大概是2-3下就夠了,搭配令人蘇湖的按摩

IMG_2453.jpg

神奇的是泡泡依然會比第一次多唷,因為表層髒污都被沖走啦~~

IMG_2454.jpg

你們看看這泡泡是不是很綿密!同時浴室又瀰漫著有點淡櫻花的香味,

超放鬆的!!(手快烙丟啊!哈哈哈)

IMG_2455.jpg

最後當然也要看看吹好的樣子啊!! 我們先看看特寫髮尾,有沒有看到我精心照顧的結果~

哈哈哈(咖勳~)

IMG_2561.jpg

彈性依然很好,光澤度也有且不毛躁,

IMG_2560.jpg

不過當然不可能歸功於某一瓶洗髮精而已,是需要每天勤勞的呵護跟保養才能維持的!

大家一起努力變美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Emmabel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