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分享

今天想分享唇膜,天氣慢慢變冷變乾以後,

不論是身體皮膚還是嘴唇都要注意保濕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有老化角質(就是死皮)出來嚇屎人~

為了今天的分享我還特地讓嘴唇乾了兩天,沒啥認真擦護唇膏 (其實是自己懶)

睡覺前就來測試看看唇膜的威力了,其實以前對於唇膜並沒有特別愛好,

覺得一大堆膜實在是太累了~~

眼膜、面膜、腿膜、手膜、唇膜... 愛漂亮的女人好辛苦呀!! (但我願意)

剛好前陣子朋友送了蘭芝的這罐《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》,據說已火紅一陣子~

>< 我好孤陋寡聞,居然完全不知道!!

好吧好吧~還好有好姊妹的呵護,我的嘴唇有了專屬保養品惹~~

首先,打開來時候有一張說明書,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懶得看吧 XD

簡單來說就一句話:睡前擦好敷滿隔天水嫩嫩。

所以我實在是不懂那一大張說明書要做什麼,好啦~有些人可能很在意成分,會仔細研讀,

只是我相信蘭芝這個品牌,加上它的外型粉嫩可愛,淡玫瑰香味討少女心的歡心,就沒多看說明書了~

裡面有附一隻小刷子,它是矽膠材質不是毛刷,這設計很方便控制挖出唇膜的量,

輕輕地擦在嘴唇上,可以非常均勻的擦好擦滿,不會有過多唇膜殘留在刷具上浪費,

個人覺得這個刷子的設計還不錯,而且有專屬收納袋,很適合有收納控的我

每次使用的量不多,我圖片中的量就可以敷很厚了,建議不用敷得太厚重,輕薄塗滿就好。

IMG_2275.jpg

我們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,好...乾...的...嘴...唇...

IMG_2276.jpg

為什麼看到before的照片有種辛酸感--是哪位大嬸出來嚇人!!

然後再看看右邊的after有害羞感--是哪位少女的嘴唇!?

(請自動忽略其他痘疤以及色差,純粹是燈光造成的色差>< 畢竟要睡覺了~~我是素顏來著)

不知道大家能否看得清楚,我沒有敷的很厚唷,是唇膜本身就很飽水,敷好就這樣去睡覺囉~

喔對,如果你要喝水,建議就在塗抹前喝完,塗完就好好去睡吧,免得破壞它。

其實我是比較不喜歡油油的護唇膏或是唇膜碰到杯子,很難洗欸~哈哈哈

 

然後隔天早上我會用衛生紙先輕輕擦掉,最後洗臉時再用毛巾輕輕地擦拭,

死皮的部分就會跟著毛巾一起被擦掉囉!

不要再用力的擦,如果死皮太厚也是沒辦法一天就去完的,

太用力的嚕嚕嚕,嘴唇過度拉扯會流血,且長此下來容易造成嘴唇的小細紋喔,得不償失!!

下圖是早上清理完的模樣,嘴唇都還沒有擦過任何護唇膏之類的保養品喔~

IMG_2290.jpg

有沒有很股溜~比昨天晚上敷之前看起來還要水嫩嫩,而且透著淡淡的粉紅色,

是不是有想親一下的衝動

好囉~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~祝大家都有個股溜少女般的嫩唇 (硬要打祝福話的意思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Emmabel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