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一下《Voice 2》,一樣,我只說說看完後的心情,沒有要詳述每集劇情喔~~

看到一開頭的表情圖案,有沒有猜到大概這部片會給你什麼樣的心情? XD

事實上我沒有看過第一季,於是第二季出來後我就直接搜尋了一下,

若第一季沒有看的話直接跳第二季是否會有劇情接不上的問題,答案是不會,

據說第一季的內容更血腥,基本上我覺得看完第二季,這程度我已滿足(驚嚇) 所以一點也不想去補齊。

不過!! 很重要的是為什麼結局要吊人胃口!?!? 女主角最後生死不明是哪招?

第三季表定是2019才上映耶!! 還好久喔~~ 編劇們就不怕粉絲們變心嗎!?

第二季總集數才12集,一開始覺得怎麼這麼短? 後來發現劇情節奏緊湊,12集其實很剛好,

只是因為結局留一個未知,其實有點意猶未盡!!

整部劇最可怕的是大魔頭,而這中間也有很多小單元式的案件發生,

我覺得滿多都與現今社會問題有關,挺發人省思的,值得特別分享!

(以下開始劇透)

案件A:性侵犯出獄後再犯

劇中受害者不斷地舉家搬遷,尋求寧靜的生活,但受害者並未因此走出陰霾,

甚至加害者出獄後來到受害者家想要對受害者的年幼弟弟報仇,

其實加害者背後的原因應該要被探討,是一時失誤還是心理變態?

怎麼會簡單輕判幾年就出獄,然後受害者要忍受一輩子煎熬?

又差點讓年幼弟弟受害,造成受害家庭的二次傷害!

 

案件B:獨居老人詐騙案

獨居老母親因為思念兒子,每年都默默寫卡片給兒子、做生日餐等他回來吃,

但兒子一次都沒有回來,卡片也會從未送出給兒子,只會一直跟媽媽要錢,

詐騙集團利用媽媽期待兒子回來的心態,想要騙光其所有積蓄,還差點害了媽媽的性命,

兒子在媽媽受傷住院以後才知道這所有的事情也痛哭流涕,

其實很像現代社會,

小孩大了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,對長輩也疏於關心更別說是照顧,也是滿令人鼻酸的議題。

喔對,差點忘了說,那個詐騙集團白美慈也是一個百變騙子,有這種頭腦幹嘛不用在正途啊!!

 

案件C:網路主播高大衛自導自演喪屍案

簡單來說~又是一個心理有問題的人,沒有得到關注就會發病,還有幻想症。

高大衛以前是男團出身,但始終沒有受到關注,後來轉當直播主,

專用各種靈異題材吸引關注度,最後還強行施打毒品在女高中身上,只為了完成他的節目。

 

案件D:約會暴力

這個事件男主角有點眼熟但又想不起來是誰,

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在喜!! 超久沒有看到他有新作品了,

是說我也沒有特別關注他就是了 XD

故事發生在一個家境很好、受過高等教育的男子身上,從過去就有過約會暴力等犯罪紀錄,

但是被有錢的父母掩蓋而看不出,可見有關係就是沒關係 (誤)

他對於一個女警約會暴力,這點讓我覺得有點無腦,女警不是應該防衛能力比一般人好得多嗎?

劇中去找律師時候被堵,被打到頭破血流感覺超痛,超可怕!!

 

然後大魔頭在這些小單元之後終於正面向主角宣戰,

權律真的滿適合演大魔頭這種聰明又變態、心狠手辣的角色,真的感覺像是心理變態! 

在都強宇跟大魔頭輸贏的時候,大魔頭也順便說要害姜勸酒,偏偏已來不及阻止,

只是姜勸酒聽力超好,怎麼會分辨不出來那是錄音好的女孩聲音,

她連呼吸聲不太一樣都可以辨別了不是?

最後留下一個伏筆姜勸酒生死未卜,

到底這一季的大魔頭一直想要都強宇想起什麼? 他們之間還有什麼關聯嗎?

我覺得這些要等到第三季才能揭曉實在是在讓人心癢癢!!!!!

好啦~就分享到這~ 希望大家喜歡 可以推推 or 關注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Emmabelle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